马赛地AMG CLS 53 4MATIC+ 依然个性鲜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赛地(Mercedes Benz)新一代的E级轿车、C级轿车,甚至是豪华的S级轿车都有统一的设计语言,AMG CLS 53 4MATIC+也不例外,但它在驾感上却有自己的独特个性。

一向喜欢CLS,它是马赛地年轻时尚的象征,自2004年推出以来,CLS改变了汽车四门的传统设计概念,除了在技术上它不是轿车,在很大程度上也被视为催生了现代大型豪华旅行四门轿跑车细分市场的车款,是首款将双门轿跑车的优雅和活力与四门轿车的舒适和功能性相结合的新车种,并巧妙地融合到其他马赛地轿车的设计中。

外观设计动感十足这些年来,CLS一直是车界的豪华潮流引领者。虽然新一代CLS在统一的家族设计语言之下,造型上的个性不再鲜明,像是小一号的E级,但仍有独特的年轻驾感,内在个性依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