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士伟根更新版Arteon 具独特设计风格和高功能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福士伟根在本地推出的最新车款为Arteon的更新版,有Elegance和R-Line两种车型。

新款Arteon不仅仅是一款时尚的福士伟根汽车,作为带有双门轿跑车风格的车子,它完美地将转向设计与高功能性和现代技术相结合。这款Gran Turismo的特点是富有表现力和前卫的设计,风格独特,有敞开式掀背式行李厢盖,长而宽的引擎罩,尤其是车门上的无框车窗。Elegance车型有非常完整的配置,而R-Line则专注于动态。

内饰方面,有全新设计的驾驶舱环境,车室可提供多达30种颜色的背景照明,配备新开发的运动型座椅。车子内部空间宽敞,前排和后排受益于模块化横向矩阵(MQB)技术平台,后部的最大腿部空间为1016毫米,是该级别的基准值。作为标准配置,后排座椅靠背能够不对称折叠。行李厢容量563升,可调整椅背将装载容量增加到1557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