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混动MPV Sienta 更高大却更省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丰田Sienta换上更简洁与圆润的方形外观。(车商提供)
新丰田Sienta换上更简洁与圆润的方形外观。(车商提供)

字体大小:

英之杰(Inchcape)新加坡上周在本地推出全新日本制造的丰田(Toyota)Sienta混合动力MPV。这是本地丰田授权代理商首次引进Sienta,也是市场上唯一由授权代理商售卖的拥车证A组七人座MPV。

新车采用TNGA底盘平台,比上一代更长、更高。车子换上更简洁与圆润的方形外观,车头采用科技感十足的LED头灯组,保险杆搭配铝质装饰,提升了辨识度。车尾也换上全新设计的垂直式尾灯,看起来很有个性。大玻璃窗增加车舱的通透度,车身有单色或双色选择。新Sienta增加了车舱内部高度及前后排座椅之间的距离,提供更加宽裕的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新Sienta搭载1.5升Dynamic Force引擎,最大动力为114hp,最大扭力是141Nm,耗油量为4L/100km,比上一代更省油。Sienta在本地有两个版本——Elegance及Elegance Dual Tone,售价从$150,588起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