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首款电动车Avenger 主打城市代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Jeep Avenger造型活泼,充满动感。(互联网)
Jeep Avenger造型活泼,充满动感。(互联网)

字体大小:

Jeep最近正式公布首款电动车Avenger,新车是一款主打城市代步的小型纯电动SUV,将于明天(17日)开始举行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封闭式前脸延续了Jeep家族设计风格,有七孔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熏黑的大灯组,车子视觉效果强悍。车身采用黄黑双色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造型活泼,充满动感。新车继续采用独立式尾灯组,内部有X形LED光源设计。

相比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内饰则显得较稳重。新车采用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搭载独立式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保留实体空调按键等。Avenger将在波兰蒂黑(Tychy)工厂投产,搭载100kW功率的电机和50kWh电池组,续航里程达到400公里。据悉,Avenger将于2023年率先在欧洲上市,并最早于2024年登陆新加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