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地EQB 迈入消费与驾驶新纪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融合上网浏览和在线订购的模式,马赛地(Mercedes Benz)EQ系列的第二款全电动紧凑型轿车EQB,引领车坛进入消费与驾驶的新纪元。EQB 350主打实用性,用途广泛。

2022年是马赛地在新加坡的电动之年,继EQA之后,EQB是马赛地EQ系列的第二款全电动紧凑型轿车,也是EQ系列的首款七座车型。EQB是马赛地不断增长的EQ产品线的一部分,在设计和技术上忠于这个系列先前所奠定的基础。EQB也是消费者可以通过新加坡马赛地商店在线订购和预订的第一款车型。这标志着马赛地首次涉足“clicks and bricks”商业模式,允许消费者在自己方便和舒适的情况下在线浏览全系列车型,支付订金,之后让营销代表与他们联系,完成其余的购车过程。这种融合性质的汽车浏览和购买体验现在变得更加无缝,适合当今消费者的数码化购买行为。

造型稳重EQB 350是马赛地在匈牙利凯奇凯梅特(Kecskemét)工厂生产的第一款纯电动量产车,主打实用性,用途广泛。在造型上,EQB以稳重的方式诠释了马赛地EQ系列的渐进式奢华。它具有EQ系列标志性的黑色面板格栅,中央星形徽章和前后连续灯带,前照灯内的蓝色亮点增强了EQ的标志性外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