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Niro混动跨界SUV 内外变脸 驾驶乐趣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起亚全新Niro混动跨界型SUV的外观和内饰跟上一代完全不同,大胆的车灯设计贯穿前后,内饰布局以驾驶者为中心,富有科技感;驾驶视野开阔,换挡快速且顺畅,公路驾感扎实稳定,相当省油。

韩国汽车品牌起亚(Kia)最近在本地推出全新Niro混动跨界型SUV,外观和内饰跟上一代完全不同,引人瞩目。新车没采用起亚的招牌“虎鼻”前脸设计,而是使用2019年于纽约国际车展上展示的“HabaNiro”概念车设计元素。

新Niro有两个款式——EX和较高级的SX,试驾车为后者。起亚将车子下方的进气口加大,但缩小上方的格栅,两者之间由贯穿左右的镀铬条隔开。LED前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则安装在单独隔间内,日间行车灯像心电图形,看起来很前卫时尚。大胆的车灯设计也延续到尾部,C柱上回旋镖状LED尾灯,看起来动感十足,非常抢眼。值得一提的是,宽大C柱中间有一条隙缝,起亚说这能更有效地引导气流,提高空气动力学性能,减低风阻。Niro的长宽高分别是4420∕1825∕1545毫米,轴距2720毫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