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 GR Sport 运动感更强 显示屏升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RAV4 GR Sport外观设计更大胆。(互联网)
RAV4 GR Sport外观设计更大胆。(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丰田(Toyota)RAV4的名气响当当,自1994年推出第一代以来受到全球各地消费者欢迎。丰田RAV4目前已来到了第五代,最近推出GR Sport版。新车外观更大胆,散发更强的运动感,增加钢琴黑色烤漆轮拱饰条、侧饰板等,并搭配19英寸轮圈。车头保险杆有更突出的雾灯边框,前进气格栅和尾部能看到“GR”标志。

新车把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分别升级到12.3英寸和10.5英寸。车子也换上GR系列专用的运动椅,方向盘和座椅头枕等也都印上“GR”标志。座椅、方向盘、排挡杆等采用银色缝线装饰。这款车标配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座椅记忆功能及全景摄像机等。动力方面,RAV4 GR Sport将搭载2.5公升引擎,有混动或插混两种系统,预计今年底开始在欧洲销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