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MG5 EV Exclusive 外表朴实 省电称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名爵纯电动家庭式休旅车MG5 EV Exclusive虽然外观设计偏保守,车室的一些配备异于寻常,但乘坐和载物空间宽敞,整体驾感平稳舒适,且续航里程出色,充满电可以满足几天的通勤需求。

名爵(MG)是一个拥有百年以上历史的英国汽车品牌,2005年被中国南京汽车集团收购,2007年南汽又被上汽集团收购,自此MG品牌被纳入上汽旗下。名爵近年大力发展纯电动车,在本地推出MG5 EV家庭式休旅车,有Excite及较高级的Exclusive两个型号,试驾车属后者。

MG5与当今市场上一些外观大胆的电动汽车相比,造型设计保守,不太起眼。前脸采用倒梯形设计,大灯组与镀铬饰条相连。正中间是MG标志,充电接口隐藏在后面。汽车尾部看起来中规中矩,车门中间有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左右并与尾灯连接。车子使用16英寸合金轮毂,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4/1818/1543毫米,轴距为2659毫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