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本田雅阁 搭载新混动系统 安全配置提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本田雅阁前脸的六角形格栅连接LED大灯,运动感十足。(互联网)
新本田雅阁前脸的六角形格栅连接LED大灯,运动感十足。(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本田(Honda)刚在今年洛杉矶车展上发布第11代雅阁(Accord)。新车采用全新外观和内饰设计,并搭载最新一代i-MMD混动系统,安全配置等方面也有所提升。

前脸的六角形格栅连接两侧LED日行灯和大灯,贯穿式的下方格栅进一步提升了它在视觉上的横向延展性。入门版本采用17英寸轮圈,运动版本则采用19英寸轮圈。车尾部分相对中规中矩,整体保持简洁干练的样式。

动力系统方面,新雅阁提供1.5T四缸引擎或2升i-MMD混动系统。1.5T引擎版的最大功率为192hp,峰值扭矩为260Nm,配CVT变速箱。2升引擎版配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04hp,峰值扭矩为335Nm。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