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Phantom II登陆狮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劳斯莱斯(Rolls Royce)标志性车型Phantom最新版本以Black Diamond钻石黑搭配Forge Yellow锻造黄气势登陆新加坡,成为东南亚区域的首个发布国家。

第八代Phantom此次改款基于客户需求与反馈,在设计上做出了小幅调整,引入全新“劳斯莱斯互联服务”(Rolls-Royce Connected)功能,将Phantom与劳斯莱斯客户私享运用程序“Whispers”无缝相接。车主可通过劳斯莱斯车主专属俱乐部应用程序Whispers使用导航系统前往各种活动场地。“劳斯莱斯互联服务”还可通过Whispers显示车辆所在位置、安全状态和当前车况。

外形上,从正面来看,进气格栅有巧妙的几何设计,车头最显眼的毫无疑问是“双R”徽标与“欢庆女神”的雕塑。格栅采用发光式设计,该设计在Ghost中首次亮相并加以推广。头灯组采用激光切割设计,呈现仿若星光般的质感,该设计与车内的星空顶饰相互呼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