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s Centre打造一站式汽车中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最大的汽车中心Carros Centre最近举行盛大开幕典礼,超过2000人出席。中心位于克兰芝一带的惹兰南发(Jalan Lam Huat),有七层楼和一个地下层,总面积超过230万平方英尺,为车主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汽车买卖,维修保养,购买零件等。中心有383个单位,目前租用率达到八成,有100多家车商及200多家汽车服务店。

Carros是房地产商毕索资本集团(BS Capital)的子公司,由Carros Project Management公司管理经营。管理公司总经理陈国盛受访时说,中心原本计划在2020年正式开幕,谁知遇到冠病疫情暴发,所以只好延后至疫情缓解。

他说:“人们现在买车前喜欢先上网搜集资料,然后再亲自看车。Carros汽车中心汇集了许多车商,让消费者能一次过看车,非常方便,而且访客还能免费停车。此外,中心空间大,租金也比其他地方便宜,车商可以在这里展示或停放更多车,对租户也很有吸引力。我们未来的愿景是希望把Carros Centre打造为一站式中心,提供汽车生命周期的各种服务,车主在这里可买卖车,也能购物,享用餐饮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