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混动休旅车Levante GT 宛如豪华坦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Levante GT是意大利豪华车品牌玛莎拉蒂(Maserati)的首款混动休旅车。(照片由车商提供)
Levante GT是意大利豪华车品牌玛莎拉蒂(Maserati)的首款混动休旅车。(照片由车商提供)

字体大小:

玛莎拉蒂首款混动休旅车Levante GT保留了独特的意大利豪华风格,虽有些内饰设计略显保守,但车子操作流畅,驾感要沉稳有沉稳,要激情有激情,乘坐非常舒适。

Levante GT是意大利豪华车品牌玛莎拉蒂(Maserati)的首款混动休旅车。车子外观跟上一代大致相同,继承了玛莎拉蒂家族的标志性设计语言,前脸是竖条镀铬格栅,中间有玛莎拉蒂“海王三叉戟”徽标,看起来非常霸气和具辨识度。Levante GT拥有溜背式的轿跑车型,线条流畅优美。虽然是微混动版,车子保留了双边四出排气管造型,进一步凸显新车的运动属性。

玛莎拉蒂只在一些小细节上彰显GT车型身份。例如两侧标志性“鲨鱼鳃”有蓝色边缘,上方镶嵌GT字样。此外,C柱的玛莎拉蒂徽标也有两条蓝线。Levante GT长宽高分别为5005/1981/1696毫米,轴距为3004毫米。由于车身有点长,转弯或停车要留点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