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Freed 实用的家庭代步工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田新推出的七人座MPV Freed外观设计更有运动感;内饰有质感,空间调度灵活实用。驾感很轻松,是一款适合日常城市代步出行的家用MPV。

本田(Honda)的本地代理商Kah Motor已经有好多年没引进小型多用途休旅车(MPV),上一次引进Mobilio是在2015年。因此当Kah Motor最近推出新七人座MPV Freed,很快便引起大家的注意,也成为丰田Sienta最有力的竞争对手。

Freed外观设计更有运动感,前脸采用贯穿式镀铬饰条,融合网状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车尾看起来比较普通,宽大的不规则尾灯朝两侧扬起,排气管隐藏在车底。前A柱采用双叉结构,转向时能提升视野,车身侧面的整体线条富有肌肉感。新车长宽高为4266/1694/1711毫米,轴距是2740毫米,有八种配色供选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