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Bentayga加长版本地亮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宾利(Bentley)的Bentayga加长版Bentayga Extended Wheelbase近日在本地的陈列室亮相,新车基于最新的第二代Bentayga,轴距和后舱空间增加了180毫米。增加的长度都在后半部,营造出特别豪华的后舱区域。除了机舱长度的增加,前部中控台也重新设计,可为前后排乘客提供更好的人体工程学和功能。

Bentayga Extended Wheelbase采用数码工艺打造更精致的车身,配备的Bentley Diamond Illumination光线通过手感柔软的车门饰件上的小孔发出,为车子增添新层次的奢华感,也展示了技术与现代工艺相结合的可能性,车室微妙的照明为后方提供舒适的环境光,让后排乘客特别享受。车室有三种座椅配置,坐垫加长,电动头枕高度可调节,前排乘客座椅后部有一个可展开的搁脚板。

这款加长版的Bentayga搭载一台4升32活门双涡轮增压V8汽油引擎,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动力强劲,可产生542hp的动力和770Nm的扭力,并可在4.6秒从零加速到时速百公里,极速可达290公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