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纯电动EV9 最远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EV9封闭式前脸有垂直大灯和不规则形状日间行车灯。(车商提供)
EV9封闭式前脸有垂直大灯和不规则形状日间行车灯。(车商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汽车品牌起亚(Kia)公布全新EV9纯电动SUV规格,有标准和GT版本。这款三排座SUV打破传统设计,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车子基于E-GMP纯电平台打造,定位在中大型SUV,采用“数码虎脸”设计风格,封闭式前脸有垂直大灯和不规则形状日间行车灯,前卫硬朗风格与众不同。EV9采用悬浮式车顶和隐藏式门把手,车身线条棱角分明,双色大尺寸轮圈的样式新颖独特。

新车搭载时下流行的12.3英寸双联屏,一些常用功能的操作十分便捷。值得一提的是,EV9的第二排座椅有多达四种设计,能坐两人或三人,甚至可以180度转动,面向第三排乘客。动力方面,新车有后驱标准、后驱远距离及四驱车型。后驱标准车型总功率160kW,最大扭矩350Nm;后驱远距离车型总功率150kW,最大扭矩350Nm,最远续航里程为541公里;四驱车型采用前后电机,总功率283kW,总扭矩600Nm,零至时速百公里加速仅需6秒。起亚称该车采用800V充电技术,充电15分钟可行驶239公里。EV9今年第二季在韩国开始预购,下半年在其他国家推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