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现代Ioniq 5纯电动车 本地推出四种型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地推出四种型号的Ioniq 5,有58kWh和77kWh两种电池组配置。(车商提供)
本地推出四种型号的Ioniq 5,有58kWh和77kWh两种电池组配置。(车商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产的现代(Hyundai)Ioniq 5纯电动车正式在本地上市。Ioniq 5是新加坡生产的首款纯电动车,由现代汽车集团的本地创新中心生产。

Ioniq 5打破了现有汽车设计规则,四个矩形日间行车灯采用“方块像素”设计,是前脸焦点。与前灯组相呼应,车尾灯组同样采用“方块像素”设计概念。车子配备12.3英寸全触控屏幕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和悬浮12.3英寸数码仪表。

本地推出四种型号的Ioniq 5,有58kWh和77kWh两种电池组配置。58kWh电池组车型属于拥车证A组,77kWh电池组车型则属于拥车证B组,给消费者更多选择。58kWh电池组(后驱)车型的最大动力是145hp,最大扭力350Nm,最长续航距离达384公里。77kWh电池组(四驱)车型的最大动力是325hp,最大扭力605Nm,最长续航距离是454公里,时速百公里加速仅需5.1秒。Ioniq 5的售价从$190,000起跳(含拥车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