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品牌奇瑞将重返新加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Omoda 5前脸使用了大面积的“无界矩阵格栅”设计。(互联网)
Omoda 5前脸使用了大面积的“无界矩阵格栅”设计。(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汽车品牌奇瑞(Chery)将重返新加坡市场。与之前一样,该品牌在新加坡的代理商仍将由Vertex Automobile负责,后者也负责本地的SEAT和Cupra的经销。Vertex Automobile最近在官方脸书上载了Omoda 5休旅车的照片,并标签“欢迎奇瑞回返新加坡”。

前脸部分,Omoda 5使用了大面积的“无界矩阵格栅”设计,倒梯形中网内部布满大量规则矩形,设计颠覆传统,非常吸睛。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并略带一些溜背造型,尾部增加了扰流板,运动感十足。内饰方面,车子采用两块12.3英寸组成的双联屏,中间出风口下方的冷气调控区采用触控操作,科技感浓厚。Omoda 5获得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NCAP)的最高五星安全评级,关键安全表现卓越。

Vertex并没有公布Omoda 5的本地规格或面市时间。据报道,该车有1.5升或1.6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引擎可选,两者均与七速双离合器变速器配对。Omoda 5也提供插电混合动力或纯电动车型(BEV)。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