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伊兰特N 外观运动感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改款的伊兰特N有全面黑化的车头及全新X形的前包围。(路透社)
改款的伊兰特N有全面黑化的车头及全新X形的前包围。(路透社)

字体大小:

韩国现代汽车(Hyundai)在最近的上海车展首次公开改款的伊兰特N(Elantra N)的外观设计。全面黑化的车头及全新X形的前包围,让新车拥有很强运动感。车身下沿加入了红色装饰线,进一步突出车子的运动感。花瓣式的轮圈造型极为吸睛,里面搭配红色刹车卡钳。车尾使用黑色尾翼和红色线条后包围,搭配双边单出排气管,跑车气息十足。

伊兰特N预计今年第四季度上市,搭载2.0T引擎及8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80hp。据悉,新车将拥有N Grin Shift(NGS)功能,可暂时提高引擎的压力值,让引擎能在短时间内提供额外10hp的动力,零至96km/h加速时间约5.3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