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星4 轿跑与SUV合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纯电高性能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Polestar)日前在第20届上海车展上首发全新车型极星4。


极星4是一款在电气化时代背景下应运而生的豪华轿跑SUV车型,也是极星产品家族中的最新成员,在全新科技的加持下,极星4融合了轿跑车型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与SUV车型的空间美学。


极星Precept概念车所体现的设计思路,以及面向未来不断升级的可持续产品理念,均在极星4上首次量产,包括为后排乘客创造出沉浸式新体验的后挡风玻璃进化设计,可提供毫米级精确照明的分体式双锋刃前大灯,都与带背光功能的车头极星标识相辅相成。事实上,极星4采用与以往有着本质不同的轿跑SUV设计手法,不仅仅是简单地为传统造型的SUV加上溜背车顶,而是完全重新打造车顶曲线,以避免牺牲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和舒适性。相比之下,作为轿跑SUV新车种,极星4可以为后排乘客带来更佳的奢华舒适体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