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ra发表首款纯电休旅车Tavascan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Tavascan头灯使用三角形元素,看起来很犀利。(互联网)
Tavascan头灯使用三角形元素,看起来很犀利。(互联网)

字体大小:

西班牙汽车品牌西雅特(SEAT)旗下高性能品牌Cupra近日发表第二款纯电动车Tavascan,这也是该品牌首款纯电SUV。新车与福士伟根ID.5和奥迪Q4 e-tron等同享MEB纯电平台。Tavascan由西雅特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工作室设计和开发,设计上比福士伟根同平台车型要前卫夸张不少。

Tavascan导入Cupra品牌较为锐利的线条设计,巨大的黑化前脸饰板几乎占据整个车头。头灯使用三角形元素,看起来很犀利,车子整体辨识度很出色。新车为轿跑SUV形态,腰线极富立体感,配搭造型奇特的双色轮毂更显前卫。车尾的贯穿式尾灯则与三角盾形般的品牌标志融为一体,同样采用许多三角形元素。

内饰非常前卫,中控台以“T字形”为设计主轴,使用银灰色饰板,搭配巨大的1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Tavascan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入门车型为单电机布局,最大马力为281hp,峰值扭力335Nm;高端型号则采用双电机布局,综合输出提升至335hp,峰值扭力为679Nm,可在5.6秒内从静止状态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续航里程可达520公里。这款车预计明年在欧洲推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