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Grecale 以风之名 掀中型SUV新风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玛莎拉蒂Grecale流畅的车身线条营造出强烈运动风格。(谢智扬摄)
玛莎拉蒂Grecale流畅的车身线条营造出强烈运动风格。(谢智扬摄)

字体大小:

玛莎拉蒂全新入门级中型休旅车Grecale,外观和内饰均采用全新设计语言,车身线条流畅。车舱大量采用真皮材质,配备庞大中控屏。操控感强,驾驶乐趣因玛莎拉蒂特调的迷人排气声浪而提升。

玛莎拉蒂(Maserati)最近在新加坡推出全新入门级中型休旅车Grecale。这款车比Levante小一截,直接跟保时捷Macan、宝马X3、奥迪Q5等同类SUV车型杠上。玛莎拉蒂有“以风命名”的传统,“Grecale”是地中海强烈东北风的名字,分为GT、Modena、高性能Trofeo及纯电动Folgore四种版本,试驾车为GT版。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6、1948、1670毫米,轴距2901毫米。巨大前格栅是标志型设计,中央有醒目的三叉戟厂徽,矩阵式LED大灯及日间行车灯像两个炯炯有神的大眼。GT版车型标配19英寸轮毂,流畅的车身线条营造出强烈的运动风格,有coupe车型的视觉效果。车身两侧依然可见标志性“鲨鱼鳃”设计,上方镶嵌GT字样。车尾采用回旋镖状尾灯造型,四排气管布局。

意式豪华与科技配置相得益彰Grecale的内饰经过全新设计,传统意式豪华设计中融入很多科技配置。车舱各处采用了大量真皮材质,包括座椅、方向盘、车门、仪表台、中央马鞍等,流露出高贵优雅的意大利风格。全数码全彩仪表盘尺寸为12.3英寸,有三种显示选择,清晰度很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