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经典跑车电气化重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汽车渐渐走向电气化的年代,一些经典车款该如何保留?电动汽车改装专家Everrati Automotive Limited有答案:将汽车改装成电动车。最新项目是将经典的保时捷(Porsche)911改装成电气化版本964,使这台标志性车子永垂不朽。改装车从内到外完美地捕捉了时代精神,具有可持续性和环保意识,同时保留了保时捷的时代特征。


Everrati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专门通过集成尖端电动汽车动力总成,重新定义汽车图标并使其面向未来。被赋予新生的电气化911(964)严格保持原车的整体重量和重量分布,由后桥上的电动机和53kWh的电池提供动力,取代原车使用的3.6升六缸汽油引擎,这台原引擎的输出动力为247bhp。新的动力总成能够产生近500bhp和500Nm的扭矩,车子从零到时速百公里的加速只需4秒,并有240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


964的车身与原始车身有别,为让重生的跑车更具肌肉感,改装公司用更宽的碳纤维面板取代原车的前后翼子板,并安装了宽体前后保险杠。其他升级的组件还包括打孔的通风制动盘,更大的Brembo卡钳,新衬套和17、18英寸合金轮毂,以便让车身能够承受比原车多两倍的动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