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胜集团推出现场拍卖二手车服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二手车商会聚在一个拍卖大厅通过电脑竞标。(车商提供)
二手车商会聚在一个拍卖大厅通过电脑竞标。(车商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德胜集团(Dickson Group)在本地推出现场拍卖二手车服务,公司称能为二手车卖家提供更好的价格。本地车主通常是将旧车卖给二手车经销商或二手车在线销售平台。德胜集团的拍卖方式是,先根据当前市场价格和车子状况向车主购买二手车。公司接着通过闭门拍卖会把二手车卖给竞标的二手车商。如果拍卖价格高于原先的买价,德胜集团将抽取相关手续费,然后把差额支付给车主。如果拍卖价低于买价,现任车主则无须归还差额。


现场拍卖服务将从7月18日开始。德胜集团计划每两周举行一次拍卖,竞标者预计来自超过100家二手车经销商。只有跟德胜集团注册的二手车商才能参与竞标。每辆车的拍卖估计约一分钟,二手车商会聚在一个拍卖大厅通过电脑竞标,车主则可以在大厅后面的房间观看整个拍卖过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