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皮卡车Cybertruck在美量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Cybertruck能承载重达1600公斤的货物。(互联网)
Cybertruck能承载重达1600公斤的货物。(互联网)

字体大小:

美国电动车商特斯拉(Tesla)宣布,首辆电动皮卡车“Cybertruck”已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工厂量产。创办人马斯克于2019年首次发布Cybertruck,车身上半部分采用三角形设计,造型非常前卫,引起全球车迷关注。据悉,车子外壳采用特斯拉自研的不锈钢材质,比普通铝合金更硬。

据报道,特斯拉将生产3种版本的Cybertruck,顶级款可在不到3秒时间内,从停止状态加速至时速100公里。特斯拉说,Cybertruck配备自适应气动悬挂系统,使车子高度可以上下调节4英寸,并能承载高达1600公斤的货物。Cybertruck的基本款售价为3万9900美元(约5万3000新元),一次充电可行驶402公里。顶级款的续航里程是基本款的两倍,售价为6万9900美元(约9万3000新元)。目前并不清楚特斯拉是否会在新加坡出售这款皮卡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