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展厅开幕 推出全渠道客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丰田新汽车展厅使用大量木质材料,并引入自然光。(英之杰提供)
丰田新汽车展厅使用大量木质材料,并引入自然光。(英之杰提供)

字体大小:

代理丰田(Toyota)汽车的英之杰(Inchcape)最近为重新装修的丰田汽车展厅和服务中心举行开幕仪式,并宣布推出“全渠道”的客户服务平台,从车辆选择到售后服务,结合线上和线下购物体验。

全渠道客服的关键部分是“数码体验平台”(Digital Experience Platform)。顾客可先在线上客制化他们的新车,并将详情保存到系统中。丰田的销售顾问可为顾客提供个性化服务,顾客在展厅也能查看实际颜色板和座椅材料等,最后确认新车配置。售后服务方面,顾客可以使用应用程序预约服务时间,购买维修配套,要求维修报价等。

新汽车展厅位于麟记路(Leng Kee Rd),装潢使用大量木质材料并引入许多自然光,看起来宽敞明亮。展厅新设“丰田GR车库区”,展示丰田的跑车型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