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Octavia 1.0 TSI e-TEC  省油好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东欧捷克汽车品牌斯柯达推出新车Octavia 1.0 TSI 81kW e-TEC,搭配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车子不算小,但在本地被归类为小型车,加满油后,有行驶850公里的记录。

斯柯达(Skoda)的e-TEC轻度混合动力总成在第四代Octavia中首次亮相,现以1.0 TSI e-TEC轻度混合动力总成上路。车子不算小,三围尺寸4689x1829x1470毫米,轴距2686毫米,行李箱容量600升,在本地被归类为小型车,属A级组别,价格原本可经济一点,但在目前所有汽车组别拥车证都在15万元左右徘徊的情况下,作用或许不大。


线条清晰外观扎实新车外形基于两年前推出的Octavia,前裙板和锋利的前大灯更新部份标配可随驾驶盘转动的LED矩阵头灯,以及可逐渐激活的侧灯。标配的LED技术用于近光灯、远光灯和日间行车灯,连尾灯、刹车灯和雾灯也用上。车子有雕塑元素,精确和现代清晰线条赋予车子动感外观,看起来相当扎实。

行李厢容量大车子的宽敞车室有出色人体工程学设计,具功能性和舒适度。驾驶舱配有多层仪表板和两辐驾驶盘。与其他斯柯达车型一样,Octavia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乘客和行李厢空间,行李厢容量600升,将后排座椅折叠后可扩展至1555升,有智能舒适功能,如斯柯达的虚拟踏板、电动尾门;前排座椅靠背有手机袋,前门边有雨伞隔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