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而巧 开篷迷你迷你到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迷你Cooper开篷车外形可爱,开篷后上路超拉风,车速虽不快,但操控灵活,反应敏捷,有迷你独特的卡丁车驾感。车室装备精良,后座空间和行李厢不大,但喜欢迷你车的人都明白“迷你”的定义,看中的,正是它的小而巧。

没有多少开篷车在关上车篷后和开篷时同样好看,迷你Cooper开篷车是例外。迷你车有多种不同型号和版本,虽然Cooper开篷车从规格数据看是迷你家族中动力最弱的一款,但驾驶乐趣不减。


迷你目前的车系本质上属于第三代,工程设计可追溯到2015年,其间两次大改款是在2018年和2021年,基本型号是动力102hp的Mini One,动力136hp的Mini Cooper,以及动力178hp的Mini Cooper S。车系顶端型号是动力231hp的Mini JCW,后来加入的是Mini Cooper SE电动车。

软篷18秒即打开不管哪种型号,其共同点是让人目不转睛的方形小车造型,还有一对向前倾斜的车头大灯;有英国国旗元素的车尾灯更是全车的设计灵魂。车子一看就觉得能穿山遁地,就像电影《偷天换日》(The Italian Job)中的灵活迷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