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坛快讯

奥迪推出两新车 倡导全电动未来

奥迪SQ8 Sportback e-tron具有更好的充电性能和更高的电池容量。(奥迪提供)
奥迪SQ8 Sportback e-tron具有更好的充电性能和更高的电池容量。(奥迪提供)

字体大小:

奥迪(Audi)近日发布电动车款Q4 Sportback e-tron和SQ8 Sportback e-tron的细节。这两款新车是奥迪不断扩大的电动汽车系列重要成员,奥迪将在2026年实现全面电动化。

SQ8 Sportback e-tron不久前在新加坡首次展出,是奥迪电动SUV和跨界车产品组合中的最新车型。这款车采用三电机动力系统,可实现更具运动性的操控和敏捷性,续航里程达471公里,有高达496hp马力和973Nm扭力。它具有经改进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更好的充电性能,以及更高的电池容量。

奥迪Q4 e-tron有全套驾驶员辅助功能。(奥迪提供)

奥迪Q4 e-tron续航里程则可达544公里,有286hp马力和545Nm扭力。这款车还有经改进的动力和转向,以及全套驾驶员辅助功能。

奥迪希望通过继续创新产品系列,使车队全面实现电动化,支持电动车的广泛采用,倡导全电动的未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