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可持续葡萄种植的美国加州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超过八成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葡萄酒是在获可持续种植认证的酒庄酿造的。加州是世上采用最广泛的可持续葡萄种植区之一,酒款有何特色?

你知道吗,超过八成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葡萄酒是在获得可持续种植认证的酒庄(Certified Sustainable Winery)酿造的。加州是世界第四大酒产区,但以葡萄种植面积和葡萄产量来看,加州是世上采用最广泛的可持续葡萄种植区之一,共有2247个,总面积达20万4122英亩的葡萄园获可持续种植认证,占了加州总葡萄园的33%。获认证的酒庄达171家,年产940万箱(1亿1300万瓶)的葡萄酒,占了加州酒总产量的八成。

由成立于1985年的加州葡萄酒协会对外项目主催,最新发布的加州酒全球推广活动“黄金心态”(The Golden State of Mind),就以加州酒在可持续种植的主导地位为四大支柱之一,其他为:酒标设计与酿酒技术的创新,包容开放的心态,以及大胆活力,具明星力量的年青酿酒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