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智能遮篷可自行清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智能遮篷为使用者解除了保养的烦恼。(商家提供)
智能遮篷为使用者解除了保养的烦恼。(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遮篷的功能不只是遮阳挡雨。精心设计的遮篷,巧妙利用光线与空间,可为整个空间营造气氛。无论是工作场所或家居,遮篷为户外空间增添美感与实用性。不过,遮篷的保养往往令屋主大伤脑筋。陈旧肮脏的遮篷,影响房屋的整体美感。

mc.2新一代智能遮篷解决了清洁和保养的问题,面料上有一层无色的PermaClean外层,可自行清洁,同时又防水。它采用特殊的纳米微粒防水防污技术,水珠滴落时会自动滑落,同时把污垢一起卷走。清洁变得轻松方便,只需洒水就能通过纳米微粒技术把所有污垢带走。智能遮篷也提供全面的紫外线保护,高度防褪色等等。智能遮篷还有一个雨水感应器,感应器的一个小屏幕感应到雨水时,就会启动伸展或收缩功能,让遮篷能够在下雨时自动伸展,雨停时自动收缩,即时提供防雨遮阳保护。遮篷也有一个智能Somfy电动功能,通过智能手机应用或无线遥控器即可操控。

这款遮篷尤其适用于后院、车库等空间,除了全天候的抗紫外线与抗霉菌保护功能,也能降低热度,减少室内空间的温室效应,尤其适用于新加坡的炎热天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