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温度制冰块饮水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多温度饮水机附带制冰块功能。(商家提供)
多温度饮水机附带制冰块功能。(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Ruhens饮水机最新推出一台多温度饮水机Ruhens Ice,有无水缸和多温度功能,并附带制冰块功能,具备直接冷却和加热技术,有五种精确的温度控制:-4°C、27°C、40°C、60°C及87°C,轻轻一按即可享有热水、冷水、室内或温热的水温。

这款饮水机最独特的是备有制作冰块的功能,使用同样源头的过滤水制冰,有大小两种尺寸选择。制冰机搭载智能冰块储存显示器,展示当前冰块储存量,显示冰块已满,或提醒使用者冰块已经所剩不多。同时还有智能Triple UV Care功能,每两小时启动,为冰块容器、出冰处和管口消毒。

饮水机采用无水缸冷水与热水净化系统,冷却和加热的过程不需额外水缸,降低累积细菌的风险,同时又能够保持紧凑小巧的设计。饮水机还有四步骤过滤系统,可消除污染物,但又保留了基本矿物,保持健康。微抗氧化碳滤网减少沉淀物如铁、铝、水银和超过5μm的污染物,而Nanofact Plus Filter可消除水中的污染物如水生微生物、细菌和病毒。微抗氧化碳滤网吸收其余的有害有机化学物质,去除氯化物质和水中异味,并且把过滤水转为温和的碱性水,滤网也可轻易卸下清洗更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