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含乳制品雪糕更多新口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Ben & Jerry不含乳制品的薄荷巧克力曲奇饼雪糕。(商家提供)
Ben & Jerry不含乳制品的薄荷巧克力曲奇饼雪糕。(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近来,市场上的雪糕有越来越多不含乳制品的选择。喜欢推出创意口味的美国雪糕品牌Ben & Jerry,最近推出两款不含乳制品的新口味:薄荷巧克力曲奇饼和焦糖布丁曲奇饼,主打用葵花籽酱制作,让对乳制品敏感的食客,也能尽情享用雪糕的美味。

薄荷巧克力曲奇饼(Non-Dairy Mint Chocolate Cookie)雪糕,以冰冰凉凉的薄荷雪糕为主,搭配甜酥的巧克力曲奇饼,香甜爽口,有助于大热天降温。

另一款焦糖布丁曲奇饼(Non-Dairy Crème Brulee Cookie)雪糕,主打香浓顺滑的焦糖雪糕,配有黑糖曲奇饼和咸焦糖酱,咸咸甜甜的微妙滋味,加上曲奇饼的酥脆口感,倒是相当顺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