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电冰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创新电冰箱保鲜技术先进且节能省电。(商家提供)
创新电冰箱保鲜技术先进且节能省电。(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夏普推出三款新Grand Top型号电冰箱,全都使用变频技术,36段压缩机运转更稳定精确,根据用途微调冷度,节能省电。净离子群技术证实能抑制依附于空气中的99%细菌与97%霉菌,带来更干净的冷藏与冷冻室,食材也更新鲜。

冰箱的超级冷冻库有比一般冰箱更大的冷冻空间,存储容量更大。新型号搭载混合冷却系统,结合双重冷却技术,冰箱后面的铝板在温度降至摄氏零度时,向冰箱的每个角落散发冷气,保持食物新鲜。混合冷却系统可帮助食物均匀冷却,避免脱水或过冷。

冰箱备有纳米除臭过滤网,抑制细菌,分解造成异味的分子,把冰箱里的异味降至最低。新型号都备有外在触屏控制面板,可从冰箱外面控制温度,转换模式,检查水量和选择自我洁净模式,不需打开冰箱门影响温度。智能模式显示器能显示Plasmacluster模式和环保模式,或温度上升时在冰箱的光亮表层上亮起。另外还有超冷模式与速冻/冷却模式,保持食物新鲜。此外,用户也不需担心冰箱门没有关好,因为所有型号都备有冰箱门警铃,使用更放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