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老鼠主题展 11月空降狮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米老鼠主题展”来自美国加州。(互联网)
“米老鼠主题展”来自美国加州。(互联网)

字体大小:

来自美国加州的“米老鼠主题展”(Pop-Up Disney)首次来到新加坡,11月19日起将在新达城会展中心(Suntec Convention Centre)与公众见面。

现场分为七个主题区,从1928年迪士尼绘制的黑白米老鼠漫画说起,每个展区讲述不同的米老鼠故事。友情岁月区,公众可了解米奇与好友唐老鸭、高飞狗的趣事。爱情故事区将揭秘米奇和女友米妮的甜蜜过往,这里摆放着米妮斑点蝴蝶结沙发,搭配色彩鲜艳的背景墙,十分适合打卡拍照。展览来到本地,纪念品区也将特别售卖和本地艺术家合作的周边商品。

11月18日是米老鼠的生日,每年迪士尼乐园都会为它举办庆祝活动。今年米老鼠展来到新加坡,米奇粉们在为它庆生之余,可以借机重温走过近一世纪的米老鼠故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