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2022

首都新加坡为读者提供多项新春优惠

到首都新加坡户外广场的泡泡圆穹享受不一样的餐饮体验。(主办单位提供)
到首都新加坡户外广场的泡泡圆穹享受不一样的餐饮体验。(主办单位提供)

字体大小:

趁来临的农历新年,到首都新加坡(Capitol Singapore)一带走走逛逛,吃吃喝喝。即日起,首都新加坡有喜气洋洋的霓虹灯装饰迎接春节,公众除了可以到户外广场的梦幻泡泡圆穹用餐,还能搭乘复古边车,进行一场文化历史之旅。

首都新加坡为新报业媒体华文报读者准备一系列的新春优惠。读者只须使用指定促销代码,或出示SPH Rewards促销页面即可享有优惠。

荣获2019年旅游局最佳体验奖的复古边车之旅,可载公众穿梭首都新加坡与赞美广场一带,重新认识文化历史地标。读者可上网预订,使用促销代码“SPH102022”可享有15%折扣。

逛累了,到有霓虹灯装饰的可爱泡泡圆穹饮食,享受不一样的餐饮体验。即日起至2月10日(2月1日、2日除外),中午12时至晚上10时,预定两小时的时段收费38元 。预定泡泡圆穹,出示SPH Rewards促销页面,可换取两套鹏瑞利精美设计红包封。也可在新加坡首都凯宾斯基酒店(The Capitol Kempinski Hotel Singapore),或首都新加坡餐馆“名厨”(Famous Treasure)、Holy Crab点鱼生,捞个风生水起。

读者在首都新加坡或赞美广场消费$58,出示SPH Rewards促销页面,有机会赢取免费乘坐复古边车或丰富奖品,包括首都新加坡和赞美广场的250元礼券、土司工坊礼券和鹏瑞利精美设计红包封等。查询详情可上网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