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2022

“大丽花之梦” 打卡分享节庆喜气

滨海湾花园今年将接连举办八场盛大花卉展,农历年期间的“大丽花之梦”花卉展广受欢迎。(档案照)
滨海湾花园今年将接连举办八场盛大花卉展,农历年期间的“大丽花之梦”花卉展广受欢迎。(档案照)

字体大小:

滨海湾花园今年庆祝十周年,将在花穹(Flower Dome)接连举办八场盛大花卉展,其中有广受欢迎的“大丽花之梦”(Dahlia Dreams)。

“大丽花之梦”是每逢农历新年的打卡胜地,在去年的年初一、初二两天共吸引近2万名访客。这次的花卉展将展出约2000株大丽花。百花齐放的大丽花,将节日气氛烘托得喜气洋洋。

大丽花是世界名花之一,它的花期长、花径大、花朵多。它原产于墨西哥,墨西哥人把它视为大方、富丽的象征,并尊为国花。这次的花卉展以大丽花为主角,同时搭配其他典型春花,比如杜鹃花、菊花和兰花等,让游客感受春节气息。现场还有喜气的春联、福袋、红灯笼,还有小老虎等装饰,充满春节的气氛。

地点:滨海湾花园花穹

日期、时间:即日起至2月20日;早上9时至晚上9时

网站:www.gardensbythebay.com.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