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2022

悍娇虎狮城首亮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威虎跃环球祥瑞兆丰年”活动在新加坡环球影城举行。(互联网)
“威虎跃环球祥瑞兆丰年”活动在新加坡环球影城举行。(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为迎接虎年,新加坡环球影城的春节活动“威虎跃环球祥瑞兆丰年”,将有《功夫熊猫》(Kung Fu Panda)中的悍娇虎首次在新加坡环球影城亮相,陪伴大家度过一个“虎虎生威”的新春佳节。

除了《功夫熊猫》武功高强的师徒,受欢迎的环球明星也会跟大家见面,包括来自《神偷奶爸》的小小兵;《怪物史瑞克》的史瑞克和菲奥娜公主;《魔发精灵》的波比和布兰;芝麻街的人物和其他可爱的电影角色,它们在新春佳节穿上喜庆服饰,同公众拍照合影。

园区的好莱坞大道还布满了喜气洋洋的许愿树、金元宝和佳节装饰,让大家漫步于此感受浓浓的新年氛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