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文创空间”大型讲座 聚焦组屋底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组屋底层风姿各异,是生活的空间,也是创意的橱窗。(陈俊杰摄影)
组屋底层风姿各异,是生活的空间,也是创意的橱窗。(陈俊杰摄影)

字体大小:

由《联合早报》与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联办的“早报文创空间”首场大型讲座,将探讨这10多年来,新加坡如何把组屋底层,演变成国人发挥文化创意的空间。

以“组屋楼下的文化与创意”为题,讲座请来本地文史工作者李国梁畅谈组屋底层在传承文化方面可扮演的角色,以及用途的演变;摄影爱好者陈俊杰则通过镜头,让我们看到组屋底层在设计上各种不同的姿彩与风貌。

新加坡失智症机构顾问邱敬啾将分享组屋底层的壁画,能如何帮助失智症患者找到回家的熟悉感觉;“微型展”(Very Small Exhibition)创办人李伟烈,在组屋底层办的彩色艺术展,则成功把老百姓的生活空间,变成了小型艺廊,让艺术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