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四溢镇定过敏肌面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花卉修复舒缓面膜为过敏肤质人士带来福音。(品牌提供)
花卉修复舒缓面膜为过敏肤质人士带来福音。(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城市污染,天气换季,亦或是重回办公室,长时间待在冷气室内,这些都会让过敏性皮肤的人“面有难色”,出现红肿、红斑、皮肤暗沉、肤色不均、干燥、脱水或粗糙等问题。

护肤品牌Fresh最近推出一款“花卉修复舒缓面膜”(Floral Recovery Calming Mask)为过敏肤质人士带来福音,使用四周后能明显减缓皮肤的红肿现象,让整体肤色看起来更均匀和柔滑。喜欢花卉类护肤品的人会对这款面膜感兴趣,它内含四种花卉成分——能“镇定”过敏,减除红肿的西番莲籽(Passionflower seeds),有舒缓作用的矢车菊(Cornflower),改善肤质的樱花和让肤色均匀的牡丹根。另外,面膜成分还包括提亮肤色的维他命C和修复皮肤屏障功能,让肤质变柔滑的角鲨烷精华油(Squalane Oil)。

面膜有淡淡的花香,让人一闻就情绪安定。建议敷上一层均匀的面膜,放松身心,让皮肤“镇静下来”五到十分钟后,再按摩脸部,让多余的面膜吸收入皮层后入眠,一觉到天明,第二天效果更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