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有需要者提供心理抚慰与治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冠病疫情肆虐初期,一直发展到今天,人们生活起着颠覆性的改变,许多人的心理出现前所未有的压力,各种挣扎与煎熬,人们的心理问题给社会带来极大的负担与冲击。

The Therapy Room(简称TTR)董事长、临床心理学家陈端琳博士指出,公司在这个冠病疫情的重要阶段,能够给予社会各阶层有需要者心理抚慰与治疗,也是为社会尽一分绵力。公司团队拥有专业知识与丰富的经验,融合不同而最有效的心理治疗技术来帮助有需要者,包括情绪障碍、发展障碍、悲伤和丧亲、成瘾行为和婚姻问题等方面。

作为一个提供心理治疗服务的中心,2019年TTR创建了“治愈之心”(Healing Hearts)——一个为孩子自杀而丧子母亲提供支持的小组,每月免费举行一次活动。鉴于老年人患上失智症和抑郁症的病例不断上升,TTR也与一家老年护理中心合作,提供一年两次的心理健康筛查。在疫情初期,TTR也与支持团体合作,接触有特殊需要儿童的低收入母亲,组织“超级妈妈计划”(Project Supermum),提供自理课程。另外,也受邀在One FM91.3广播节目中讨论各种心理健康话题,节目持续至今已有两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