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湾花穹玫瑰 展意大利风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滨海湾花园花穹迎来Rose Romance玫瑰展。(滨海湾花园提供)
滨海湾花园花穹迎来Rose Romance玫瑰展。(滨海湾花园提供)

字体大小:

家长们看过来!今年6月学校假期,可和孩子们同游滨海湾花园看玫瑰花,同时参与一系列的精彩亲子活动。

意大利田园中的玫瑰展即日起到6月12日到访滨海湾花园花穹的公众,可欣赏Rose Romance玫瑰花展,置身于浪漫的意大利田园风布景之中。花展由意大利驻新加坡大使馆协办,结合多场意大利著名歌唱家的表演,以及意大利特色的手工坊。

到儿童乐园学新知擎天树丛将从6月10日至25日,设立以大自然为主题的儿童乐园,让小朋友们在欢乐中学习有关大自然的知识。活动期间,公众可在早上10时和傍晚7时之间免费入场,参加一系列的项目,包括手工艺工作坊、户外游戏,观赏表演及影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