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茄 时刻追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从人类登月、奥林匹克运动会,到特工占士邦007,表坛巨匠欧米茄(Omega)可说是时刻追随,无所不在。关键是,尽管在社会各个层面都可见欧米茄踪迹,这个品牌的腕表依然保持了高品质及合理价格,并且不断研发创新。

超霸系列Chronoscope腕表欧米茄今年的大作之一是全新超霸系列Chronoscope腕表。什么是Chronoscope “Chronos”意指时间,而“Scope”则是观察。“Chronoscope”是指专为持续测量两个地点或两起事件之间的时间的设备。腕表表壳为43毫米,表盘采用繁复精细的“蜗牛”设计风格,延续上个世纪40年代欧米茄计时腕表的特征,比如叶形指针的标志性设计,阿拉伯数字时标下面饰有“螺旋”式轨道图案。腕表内部搭载欧米茄9908至臻天文台手动上链机芯。

这款腕表另一出众的特色在于机芯夹板的设计,其阿拉伯风格的日内瓦波纹从摆轮处向外延伸,而非机芯中心,这也是欧米茄首次采用这一设计风格的机芯。为提升腕表的动力储存,这款机芯采用双发条装置,覆以具有耐磨性DLC 涂层。同时,欧米茄的导柱轮结构,也确保超霸系列Chronoscope腕表的多种复杂功能可以精准运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