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坛快讯 超霸月球表升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欧米茄超霸系列月球表从机芯到性能都全面升级。
欧米茄超霸系列月球表从机芯到性能都全面升级。

字体大小:

全新的超霸月球表忠于早期超霸登月表原型表款的设计精髓,更是将精准度、防磁性能和整体性能提升至行业的更高标准,为腕表爱好者提供卓越的品质。为提升超霸系列月球表的机芯,欧米茄花了四年潜心研发,最终于2019年推出3861机芯,全新的机芯在动力储存、精准性和防磁性上都得到了提升。同时,这款机芯采用了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欧米茄同轴擒纵系统和Si14硅材质摆轮游丝,还通过由瑞士联邦计量研究院核准的至臻天文台认证,整体性能提升至行业更高标准。

新一代超霸系列月球表的设计灵感源自第四代超霸腕表,大众熟知的型号为ST 105.012,也是1969年陪伴阿波罗11号宇航员成功登上月球的超霸腕表,在腕表收藏家中备受推崇。超霸系列月球表采用全新3861至臻天文台机芯,可以抵抗高达15,000高斯的强磁场干扰。此款机芯的显著优势是采用了非铁磁材质,如Si14硅摆轮游丝等,为腕表机芯的精准运转提供了持续保障。

新款腕表的升级还体现在表盘分钟圈的细节设计,新一代月球表分钟圈上每分钟刻度由原来的五等分改为三等分,腕表表镜和表背以蓝宝石玻璃制成,表壳及表链采用Sedna 18K金材质制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