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代言 欧米茄x周冬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添新成员,中国女演员周冬雨将与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妮可·基曼(Nicole Kidman)、埃迪·雷德梅尼(Eddie Redmayne)以及刘诗诗等众多名人,与欧米茄一同携手前行。

周冬雨是华语电影界新生代的“三金影后”,奖项包括2016年第53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2019年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以及第33届金鸡奖最佳女主角等。周冬雨的代表作品有《七月与安生》(2016)、《喜欢你》(2017)、《后来的我们》(2018)和《少年的你》(2019)等。

谈及欧米茄名人大使这一全新身份,周冬雨说:“很开心能够加入欧米茄大家庭,欧米茄始终致力于对创新和精准的隽永追求。作为品牌名人大使,我希望能够与欧米茄共同成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