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力士 继续探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劳力士(Rolex)凭借精湛专业的制表技艺,呈献最新腕表杰作。其中,新一代探险家型(Explorer)与探险家型II(Explorer II)旨在陪伴探险家登上高山之巅,探索极地孤境。

新一代探险家型与探险家型II象征着劳力士追求卓越的永恒使命。除了可靠的核心性能之外,此系列更兼顾典雅出众的外观设计。蚝式恒动探险家型首次推出黄金钢款。金钢材质是蚝式钢与18ct金的结合,蚝式钢是一种独特的合金,有出众的韧性与光泽,是制作探险家型表壳及表带的关键材质,其抗腐蚀特性以及应对严苛环境的设计初衷,使蚝式恒动探险家型II成为探险家信赖的重要伙伴。

新一代蚝式恒动探险家型这新一代蚝式恒动探险家型腕表直径36毫米,与1953年5月29日埃德蒙·希拉里爵士(Sir Edmund Hillary)和丹增·诺盖(Tenzing Norgay)首次登上珠穆朗玛峰时所佩戴的腕表大小一样。其材质为蚝式钢与18ct黄金的组合,黑色漆面表盘,搭配经典钟点标记与3、6、9数字。配备的Chromalight夜光显示尤其抢眼,指针及钟点标记上涂有夜光物料,黑暗中散发持久蓝色光芒。在日光下,这些钟点标记则呈现白色光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