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 放眼世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过去一年半,旅游出行受限。不过现在形势愈发明朗,夏季的结束也标志着旅行的回归。宝格丽(Bvlgari)今年的腕表新品,就要你戴上陪你去看世界。

Octo Roma WorldTimer世界时腕表顾名思义,这款腕表专为环球旅行者打造,支持即时读取24个城市(即24个时区)的时间,在这个或许快要能恢复出行的时期显得特别贴切。不论在世界哪个角落,佩戴者能够准确掌握当地时间与家乡时间。为这款41毫米腕表提供世界时动力的是有共计261个组件的新款集成式机芯,有42小时动力储存,机芯由瑞士勒桑捷(Le Sentier)宝格丽表厂自主研发制造。表盘中央位置配备时针、分针与秒针显示,而外缘则环绕两个旋转圆盘:一个用于显示24座参考城市,另一个则标有24小时刻度。相关功能可通过表冠调校,首先将目的地时区的城市名称定位到12点钟的位置,然后将时针和分针调至准确指示目的地时区的时间。快速设置完成后,佩戴者即可随心读取任意时区的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时腕表还标注出宝格丽已开设酒店的城市位置或计划开设酒店的所在地,为旅行者,尤其是宝格丽拥护者,提供了有用信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