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舵表 金银铜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帝舵表(Tudor)的碧湾型(Black Bay)是品牌最重要的系列,今年这个系列以金银铜陶四种全新材质展示新貌,而黑白表盘外号“小熊猫”的新款碧湾计时型(Black Bay Chrono),有向自家大哥劳力士看齐的意念,让藏家蠢蠢欲动。

帝舵碧湾陶瓷型陶瓷材质的全新碧湾陶瓷型(Black Bay Ceramic)腕表那一体成型的哑光黑色陶瓷表壳经喷砂工艺处理,与镜面抛光的斜切边缘形成鲜明对比。嵌入式旋转字圈同样选用黑色陶瓷材质,饰以太阳光线效果。其上镌刻的同色调哑光刻度,与外圈质感呈现丰富的视觉体验。表盘同样采用黑色,搭配米白色夜光涂层立体钟点标记,并沿用了帝舵潜水腕表的标志性特色之一——棱角分明的“雪花”指针

这款搭载70小时动力储备的MT5602-1U型机芯,具备时、分、秒的显示功能,配备非磁性硅游丝,惯性微调平衡摆轮两侧以坚固的横夹板固定,确保稳固精准,走时误差仅在5秒之内(0+5)。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