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力时 x 肖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知名演员、歌手肖战近期出任真力时品牌代言人。从歌手到演员,怀着热爱与梦想,肖战一直不断探索新的领域,锐意进取,这与真力时在计时精度上力求超越极限,为精益求精而不断革新的精神不谋而合。

肖战这次与真力时携手合作传递在筑梦摘星的道路上须要勇往直前、突破自我的品牌精神——“以星为梦,与真同行”(Time To Reach Your Star)。他选戴的真力时腕表为Defy Extreme,这款腕表的一大特色,是线条利落的钛金属琢面雕刻表壳,犹如风暴中粗粝的巨石。46毫米的Defy Extreme腕表在比例、结构、材质和修饰选择方面借鉴了A3642等20世纪60年代充满复古未来主义风格的的早期Defy表款设计,包括棱角分明的表壳和刻面表圈。腕表采用开创性的1/100秒计时机芯,配备两组擒纵机制,一组用于时间显示的擒纵机构,振频为每小时3万6000次,另一组用于计时部分的擒纵机构,振频为每小时36万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