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邦 快乐再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柔美而灵趣,巧妙而珍贵,永恒而现代;萧邦(Chopard)的经典之作凭借各项超凡品质,堪称浓缩制表精华的时计巨作。

Happy Sport the First腕表1993年面世的Happy Sport系列结合精钢与钻石材质,30年来成为许多时尚女性的腕间物。今年萧邦将快乐再现,推出以该系列的首款腕表为设计蓝本的两个表款,忠实复刻原作,同时融入重大创新元素:以黄金比例为灵感,重新设计直径为33毫米的全新Lucent Steel A223精钢表壳,七颗活动钻石在表盘上方的两层蓝宝石水晶玻璃之间自由舞动,表链由四排卵石组成,并搭载09.01-C型品牌自制机芯,具备42小时动力储存。

萧邦是在1976年创造活动钻石,并将之用于Happy Sport腕表系列作品当中,自此成为品牌的旗舰作品。这个设计只有少数工匠大师才能完成,因为在组装腕表的过程中,他们必须确保每颗钻石均以特定方式固定在陀螺囊体中,令其能够毫无拘束地自由旋舞。Happy Sport the First腕表限量发行1993枚,旨在向经典之作的诞生年份致敬,表上更饰以令人心动不已的活动钻石。第二款腕表总共发行788枚,象征萧邦联合总裁兼艺术总监卡罗琳·舍费尔(Caroline Scheufele)的幸运数字,表圈上增添钻石镶嵌,而表盘则采用珍珠贝母制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