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计趣知 只限好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独立品牌MB&F创办人Maximillian Büsser向来以发行上万元的高级钟表、限量版名表而闻名, 但其最新款腕表售价却只有2100美元(约2800新元),让人难以置信。原来这款腕表是品牌对忠实拥护的回馈。MB&F代表着“Maximillian Büsser & Friends”,正是这些“朋友”的支持,让Büsser得以有能力实现他这些年在表坛上的种种创新杰作。这款M.A.D. 1腕表因此专为品牌最忠实的客户而制,创办人为了确保这些“朋友”都负担得起,把该腕表的售价推到最低,并很明确表明并非为了赚钱。每个符合拥有资格的品牌之友会直接被品牌通知后才能预购。换言之,这款腕表只限好友。

M.A.D. 1腕表拥有42毫米不锈钢表盘,内部组件全部由钛和钨材料制成,搭载Miyota 821A机芯驱动,然而这款表最具独特性的是,分钟和小时的刻度显示,是环绕在表壳上以旋转方式显示,是表坛异类。这款腕表目前在全世界的反响强烈,MB&F也趁势推出了仅此一枚的粉红色版本作为这个月举行的The Pink Dial Project的慈善拍卖用途,以资助预防乳癌的研究,并预计会在2022年推出这款腕表的未来版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